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pril 11, 2011

我在我得爱情所经历过得






很自私



很固执



很难过



很开心



很伤心



很害怕



很辛苦



我很累了




我和你复合那么多次




这一次是我和你复合最久的一次



一个月



这次我们复合得事



根本没有人知道



没当我于你之间的感情里



出了一些问题里



我都很害怕你会再一次说分



我去到学校



我不能当有事发生



不然姐妹们又问长问短的



所以只好扮天天都那么开心



我有心事的时候



我很害怕的时候



我又不能找人出来



陪我聊心事



我一直摆在自己的心里



我很辛苦



不能找人出气



又不能找人当沙包让我任打任骂



我很累了



我不想再累下去了



不只是我累



我眼睛也很累



天天害怕到哭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真的不会再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