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pril 11, 2011

2011-4-10(jasco)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能跟到你出街



虽然没有一起走



但也很高兴



那个bebe



我知道是你夹上来得



我也相信他们说



那个bebe是你夹上送我得



那天7:00中



你已经打电话给你家人



我本来很想叫你们陪多我一下的



因为佩莉她们也要回了



我姐看戏看到7:30



根本就没有人能再陪我了



既然你打了给你妈咪



我也只好骗你们说



我去佩莉家然后我家人去那载我




没想到你真的很放心



你们走不久就轮到佩莉了



那时的时间是



7:10分



我送佩莉到bus stop



我就再走回进去



当我走进去得时候



我很害怕



感觉上有人在玩跟踪



佩莉千吩咐万吩咐



如果有什么事要记得打给她



可是我却没有打



因为我认为可能我走快点



那个人就不会再玩跟踪



进到多人的地方了



那个人也没有跟了



当我进到去了



在我坐着的时候



又有一个人一直看着我



我当时真的很后悔



我为什么没有告诉哥(康)你们



说我是一个人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跟佩莉车



不久我爸来了



我也上了车



我也以为你会信息我



问我回到家了吗



可是你都没有



到了9点多



你写了一封信来



你知道当我回你信得样子是怎样的吗



是一张哭着的脸



我根本无法停止流泪



唯有让他留



原来人常常说得一句话



(有一中爱叫做放手)



原来这都是真的



我会学会放手



我会面对现实



我会将我和你得美好回忆记得一清二楚



我会把那个bebe做为



纪念品



我会把你送的难夹得



又可爱的



bebe



收好好得




一辈子都不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