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April 1, 2011

To:雄


你知道吗?


我会把心事都告诉你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因为我觉得你可以帮我揭开而已


我不想没有你这个兄弟吖


如果我真的做错了


我和你说对不起嘛


不要生气我了好吗


如果你阵的生气我了的话


就没有人可以帮我揭开心事了拉


T.T



From:妮



 To:浩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想没有你


为什么当你给到我快乐的时候


却要让我收到悲哀


我为了你什么都可以付出嘚


你可以不要再让我收到悲哀了吗


难道只要收到快乐都不行吗


我真的不想没有你


From: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